行政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2-11-30点击:

 

20121129下午,行政学院党委在第三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大会,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出动员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在简要介绍了十八大背景和基本情况之后,全文宣读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结合学校通知精神,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研读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十八大精神指导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自觉地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他针对学院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科特点和优势,要求学院教师要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围绕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的理论研究和阐释,为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出特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为了便于大家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分别为每位教职工购买发放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学生党员购买发放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的单行本。边铁书记要求各党支部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征文、申报十八大专项研究课题等方式把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起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