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任命于君博为电子政务系主任

发布时间: 2012-10-11点击:

2012年10月10日上午,行政学院召开电子政务系教职工会议,会上宣布接受电子政务系主任赫泉玲辞职申请,任命于君博为电子政务系主任。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赫泉玲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领导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基于对电子政务系整体发展的考虑,他决定辞去电子政务系主任职务。电子政务系需要发展壮大,于君博老师作为学院的引进人才,科研能力和组织能力都很强,相信他能在电子政务系的团队建设、学科发展等诸多方面都给予很大的推动。同时他表示辞去主任一职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电子政务系和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对电子政务系未来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于君博在发言中表示,担任系主任,从主观上讲,要具备公共精神,要有为师生和事业发展提供公共服务的愿望和动机,他表示要努力提高组织管理能力,慎重运用好公共权力为电子政务系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从客观上讲,履行好系主任职务,需要院领导和全系教职工的信任,这是职务合法性的来源,他期待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他也会用实际作为来赢得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希望与大家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推动电子政务学科向前发展。

张贤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电子政务系从最早的办公自动化专业发展到今天,有了长足的进步,学院要把电子政务学科进一步建设好发展好。赫泉玲老师从2004年担任电子政务系主任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为电子政务系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主动辞去系主任职务,希望有更新鲜的血液注入进来,这体现了一种难能可贵的姿态和胸怀。于君博老师来院两年多来展现出来的学术能力和组织能力都证明了他能胜任系主任一职,同时学院也看到他有热情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后,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任命他担任电子政务系主任。张贤明院长对电子政务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希望于君博老师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电子政务学科发展上来,积极履行系主任的职责;二是希望电子政务系能够建立和谐的团队,能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和协调,把团结、和谐、合作放到重要位置;三是希望于君博老师能把个人发展、电子政务系发展以及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时他表示学院也会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满足电子政务系事业发展的需要。

边铁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系主任岗位的重要性,对赫泉玲老师对事业的负责精神和不计个人名利得失的胸襟表示钦佩,对他以往为电子政务系做出的贡献和为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边铁书记对于君博老师调入学院两年多来在教学、科研、组织管理和为人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的责任心和勇于担当精神表示敬佩。边铁书记希望电子政务系党政密切配合,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同促进电子政务学科发展,使之特色更加突出,优势更加明显,发展势头更加强劲。

与会教职工纷纷发言,对原系主任表示感谢,对新系主任表示欢迎和支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