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2-04-05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保障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行政学院党委于2012年4月 1日下午召开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兼副院长佘彦、副书记许玉镇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学院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德文同志“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冯正玉部长对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说明,对《吉林大学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以及活动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边铁书记指出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抓住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契机,大力加强学院党的各项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有力的组织支持。最后,边铁书记对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分类定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各党支部活动方案制定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