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09-02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行政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行政学院行政党支部于8月3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学院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边铁、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学院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常有余,行政党支部联系人、副院长范斌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同时还吸收行政教辅队伍中党外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扈广荣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有四项,一是传达边铁书记在学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上关于要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不断深化支部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的理解和认识;三是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改进工作作风。边铁书记率先发言,他说,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能够真诚坦率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需要有高度的勇气和责任心。他强调,正视自身缺点和不足,虚心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不断改正错误、弥补不足,既有利于事业发展,也有利于个人提升。他诚恳地希望大家对他本人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提出意见和建议。他结合对“为民”、“务实”、“清廉”的内涵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实质的理解,坦诚地与大家交流了思想,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常有余副书记和大家分享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教育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重点阐述了新时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高校,学生是主体,教师是主导,干部要经常问政、问计、问需于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经常征求他们意见,使工作更加符合研究生需求和特点,同时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之后,范斌副院长结合工作谈了几点感悟,他指出,好的成绩不是依靠某一个人取得的,而是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果,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他将在不断总结中提升。最后,院办主任卢贵华及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改进学院工作踊跃发言;四是就行政党支部“缅怀英雄业绩 弘扬靖宇精神”党日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署。

  行政党支部书记扈广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行政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更加明析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岗,敬业、乐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对党的庄严承诺,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2013年9月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