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28点击:

    4月24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904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传达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文件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吉林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吉林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边铁传达了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认清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握反腐倡廉的新要求新政策。他针对学院的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强调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务实、严谨、认真、负责、清廉的工作作风;二是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规定,学院各级领导要担负起业务工作和反腐倡廉的双重责任,牢固树立防范廉政风险意识,对分管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工作制度,对于重要事项、关键环节、敏感问题该请示报告的要及时请示报告,该集体决策的要及时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四是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人事、财务、资产、招生考试、评审评选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做好院务公开工作;五是每位教职工都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教学科研人员要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遵守教学科研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使用科研经费。领导干部和管理服务人员要坚持原则、遵规守纪,要秉公办事,不营私舞弊。他表示行政学院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并大力加强学院的廉政建设,努力营造和巩固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对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前途命运负起责任。

2014年4月2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