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17点击:

    3月14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90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邱松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贤明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同志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他说,在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党中央确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学校的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维护和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努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邱松对行政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坚持将学习贯彻始终,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锻炼;二是坚持把聚焦“四风”贯彻始终,找准问题,整改时限明确;三是坚持把整风精神贯彻始终,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了组织性和纪律性;四是坚持把问题整改贯彻始终,建章立制。同时希望继续抓好整改工作,强化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继续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对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4年3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