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国际政治系党支部赴长岭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3-11-14点击:

 

         今年初,行政学院国际政治系党支部申报的关于吉林省农村城镇化建设现状调研的党组织活动项目被学校确立为重点项目。近日,该支部为落实实施该项目,组织支部党员赴吉林省长岭县太平川镇进行了调研。

    抵达太平川镇后,国际政治系党支部一行与长岭县相关领导就长岭县城镇化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长岭县副县长及发改委主任等相关领导首先就长岭城镇化发展进行了介绍,随后,国际政治系各位教授从自身学科视角出发,对长岭县的城镇化发展提出了有意义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结束后,在长岭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国际政治系党支部一行参观和考察了太平川镇火车站和吉林省重点化肥企业云天化,在实地调研的过程中,双方继续就太平川镇的建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国际政治系此次深入基层的党支部活动不仅开拓了各位学者的研究视野,同时又履行了科研服务社会的职能。调研活动获得了长岭县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党支部活动最终圆满成功。(姚璐)

   

2013年11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