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防火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1-07点击:

为了加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能力,116日下午,我院邀请吉林省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王刚教官在我院51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院党委书记边铁、副院长范斌及近4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王刚教官结合实例讲解了新《消防法》,并用生动幽默的消防知识图片和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给全体师生介绍了逃生知识。通过宣传学习让师生们零距离地接触消防、认识消防、了解消防,掌握了简单的火灾基础理论知识、防火灭火的基本知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以及灭火器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极大的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卫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发生时的自救自卫能力,讲座在师生与教官之间热烈的问答中圆满结束。

  

 

 

2013年11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