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2016年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3-07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员工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组部、中共吉林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于12月7日至14日,对5个教工党支部进行了整体换届工作,具体工作情况如下:

    2016年12月7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审议讨论并通过了《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

    12月9日,党委书记魏鹤影召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召开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各支部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

    12月12日-14日,5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或支委委员就本届支委会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并根据《工作方案》的要求和程序进行换届选举,除电子政务系党支部直接投票选举支部书记1人外,各教工党支部均选举出了新任的3位支委会成员。结果显示,政治学系党支部党员刘畅同志和机关教工党支部党员梁述清同志为新加入支部支委的同志,其余3个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并未更换人选,保持了上届支委会的人员构成。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支部换届工作,魏鹤影书记出席了机关教工党支部、电子政务党支部、行政管理党支部和国际政治党支部的换届会议,常有余副书记出席了政治学系党支部的支部换届会议。

    12月22日,学院党委根据各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结果,对各支部党委书记的人选进行酝酿和安排,并在会后与各支部进行了意见交流。

    12月28日,学院党委会正式讨论通过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工作分工并发文公布。

   

    附:行政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名单

                                   

    行政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名单

    政治学系党支部      :刘  畅(支部书记),朱万润(组织委员),齐宝江(宣传委员)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    :王庆华(支部书记),潘洪阳(组织委员),孙德超(宣传委员)

    国际政治系党支部    :郭  锐(支部书记),姚  璐(组织委员),续延军(宣传委员)

    电子政务系党支部    :李国梁(支部书记)

    机关教工党支部      :密佳音(支部书记),连永超(组织委员),梁述清(宣传委员)

2016年12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