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6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和《行政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的安排,行政学院领导班子于2017年1月13日上午在东荣121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学院党委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 向学院全体教工发放了《2016年度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并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行政教辅人员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以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魏鹤影书记首先对2015年度“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中查找出的问题的整改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说明。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规定要求,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组织生活、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紧密结合个人履职尽责情况,逐一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魏鹤影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团结,提振了士气,激发了更大的工作热情。班子成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十三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

2017年1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