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23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吉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关于明确院级党组织及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任务的通知》要求,我院制定了《行政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根据计划安排,12月22日上午,行政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院1214会议室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学院党委、纪委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邀请了副院长许玉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许玉镇结合中央宣讲团成员江金权和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我校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地传达和介绍,对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结束后,魏鹤影书记代表学院中心组感谢许玉镇教授分享其学习成果,同时强调,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及其相关文件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会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吃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6年12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