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白山市年轻后备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0-05-24点击:

行政学院举办白山市年轻后备干部培训班

519523,白山市年轻后备干部培训班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举行。

本期培训班是受白山市委组织部的委托,对白山市年轻后备干部进行为期四天的公共管理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本期培训共分两个部分,一是理论知识的专题讲座,二是实践考察。

在理论知识专题讲座方面,学院安排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的教师为学员授课。学员一致认为,走进吉林大学,不但提升了理论知识,同时深深感受到校园浓浓的学术氛围。

此次实践考察安排学员参观大成玉米深加工企业。学员在大成集团的会议室听取企业集团领导的专门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的加工生产情况。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行政学院在为地方后备干部理论素质提高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