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2010年优秀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0-05-24点击:

佛山市2010年优秀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受广东省佛山市市委党校的委托, “佛山市2010年优秀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行政学院开班。

511上午,在逸夫教学楼MPA教室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代表学院致词。周光辉院长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赞赏大家的学习精神;接着周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最后周院长祝福学员在吉林大学期间生活学习愉快。佛山市市委党校副校长朱华仙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精心安排与周到、细致的服务,并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课,遵守学校作息时间安排。

在六天的培训期间,行政学院安排了内容丰富且有较强实用性的培训课程,学员对授课内容、授课方式,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授课内容紧跟时事又不乏理论的指导,授课方式灵活且不失严谨的治学态度。

517,此次培训班结束。在结业典礼仪式上,佛山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丘劲生向行政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高度赞赏了行政学院为公务员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的提高所作的努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