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深圳市龙岗区总商会会长副会长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1-11-24点击:

      1123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总商会会长副会长高级研修班在逸夫教学楼223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深圳市龙岗区总商会会长麦庆泉(深圳市华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龙岗区总商会党组书记陈永潮,深圳市打假保优联合会杨维高,原深圳市龙岗区总商会党组书记胡华祥,深圳市总商会会员工作部黄剑虹副部长,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党委书记边铁。仪式由边铁书记主持,来自龙岗区总商会近30名企业家一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周光辉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学校和学院的情况,他指出这是学院首次承办面对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的培训,因此我们精心邀请了学校乃至全国在经济管理领域的权威教授讲课,这也标志着我院公务员培训工作进入到一个更新更广阔的平台。最后,周院长预祝各位学员在长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麦庆泉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以及接待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阐述培训的意义,同时对学员的学习纪律做了具体要求。

       本期培训班为期2天。

                                                                                                                                               (行政学院  郭淳)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