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与延边州委组织部合作举办延边州第三期高端讲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1-11-15点击:

行政学院与延边州委组织部合作举办

延边州第三期高端讲坛报告会

        1110 日上午,2011年延边州第三期高端讲坛报告会在延边艺术剧场举行。本期报告会由行政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光辉教授主讲。州委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以及近800名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延边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主持。
       
报告会上,周光辉教授就如何理解依法治国作了专题报告。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中,周光辉教授讲解了法治建设的背景、历程及意义,什么是法治,为什么要实行法治以及实现法治的基本条件,并号召大家要理解法律、尊重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
       
邵利部长在报告会总结讲话时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理解这次专题报告会的深刻内涵,树立依法执政的意识,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州60周年!

         应延吉市委组织部的邀请,1111日上午,周光辉教授为延吉市党政机关干部近1200就如何理解依法治国又作了一场专题报告。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