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吉林检验检疫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1-06-21点击:

行政学院举办吉林检验检疫局

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吉林检验检疫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于620日上午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MPA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吉林检验检疫局局长赵振拴、人事处处长张赞,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党委书记边铁。吉林检验检疫局近50名处级干部一同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边铁书记主持。

周光辉院长代表行政学院致欢迎词。接着周院长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现状以及课程设置等几个方面向学员进行了介绍。周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吉林检验检疫局领导非常重视干部培训,这对干部理论素质提升、服务于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真诚欢迎大家重新走进课堂,相信会有很大的收获。

    赵振拴局长代表吉林检验检疫局首先感谢行政学院领导对此次培训班的重视以及精心安排,接着从“干部培训的目的”、“干部培训的意义”等几个方面发表讲话,最后,赵局长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