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延边州社会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1-04-21点击:

420日下午, 延边州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在吉林大学逸夫教学楼MPA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共延边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春华、中共延边州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咸博武;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副院长麻宝斌教授。开班典礼由边铁书记主持。

首先,梁部长就此次培训的宗旨和意义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在人才培养为国家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认可吉林大学的科研水准和学术氛围,同时勉励学员要勤奋学习,认真听课。

典礼仪式上,副院长麻宝斌教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达欢迎之意,向学员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概况以及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师资、科研、教学等方面情况以及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情况。

最后边铁书记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延边州党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学员在长春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典礼结束后,学员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本次研修班为期7天,于426日下午结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