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承办罗湖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15-09-25点击:

    《罗湖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于2015年9月20日上午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是按照罗湖区人大常委会要求,共开设八个专题讲座,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文化冲突与公民意识确立》、《国际秩序的崩塌与重构》、《社会冲突与政府能力建设》、《中国梦与货币战争》、《法治中国与法治型政府建设》、《三国智慧与领导力》、《市场逻辑与政府转型》等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孙正聿教授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讲授《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孙教授精彩的讲述,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工作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5年9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