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承办罗湖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09-17点击: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受深圳市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委托,于2015年9月14日上午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罗湖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研究员、深圳市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辉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范斌副院长主持。

    首先,边铁书记代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深圳市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对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工作的信任,接着边书记从学校概况、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向学员做了简单介绍,并预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随后,孙辉副主任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感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对于此次培训工作的周密安排,并向学员们阐述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积极配合培训单位,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完成培训课程。

    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是按照罗湖区人大常委会要求,共开设九个专题讲座,分别是《社会冲突与政府能力建设》、《法治中国与法治型政府建设》、《市场逻辑与政府转型》、《国际秩序的崩塌与重构》、《中国梦与货币战争》、《文化冲突与公民意识确立》、《三国智慧与领导力》、《中国梦与中国和平发展道路》、《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等专题讲座。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5年9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