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吉林省委组织部2013年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国际关系与国际政治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3-12-27点击:

    行政学院受吉林省委组织部的委托,于2013年12月9日—13日承担吉林省2013年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国际关系与国际政治专题培训班的授课任务。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朝鲜问题与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国际战略分析》、《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的民族性定位与国际性适位》、《中国崛起的多维战略审视》、《东北亚地缘政治的新变化》、《俄罗斯的大国外交与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与发展》、《中日海洋权益争端和美国“重返亚太”》、《从“重返”到“再平衡”---美国亚太战略的调整》、《朴槿惠政府时期韩国的内政外交新发展》、《朝鲜半岛的和平安全与中国的国家利益》、《“情感地缘政治”视角的日本战略调整与中日关系》十个专题讲座。

    本期培训班的所有课程均是由具有教授职称老师授课,讲课效果深受学员的好评。

2013年12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