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吉林省第二期街道骨干公务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3-11-05点击:

        吉林省第二期街道骨干公务员培训班于201310271031吉林大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举办。

27日下午,吉林省公务员局王滨副局长、李新处长、任宪才副处长及行政学院边铁书记、范斌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省内吉林市、延边州、白山市等五市州的街道基层骨干公务员近140人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李新处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边铁书记代表学院致辞,边书记首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吉林大学学习,接着向学员介绍吉林大学概况以及行政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王滨副局长代表省公务员局做了重要讲话,向学员阐释了培训的意义以及必要性,并对培训期间的学员纪律做了明确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依法治国与法治型政府建设》、《社会管理与社会服务》、《社区建设》、《公务员常见违法行政类型及其防治》、《公务员能力建设》、《市场经济与政府转型》、《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群体性事件预防与应对》、《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等9个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学员对各位老师的精彩授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相关图片:

          

  

 2013年11月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