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2级研究生“唱支歌儿给党听”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2-11-20点击:

行政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四】

行政学院2012级研究生“唱支歌儿给党听”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为了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行政学院2012级研究生“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迎新晚会于1114日晚6点在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行政学院边铁书记等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2级全体研究生和部分2010级、2011级的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三天的飘雪使得春城的室外已是天寒地冻,但是演播厅内却是一片阳春三月其乐融融的热闹景象。晚会在一段记录同学们日常生活点滴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看着那一张张从陌生到熟悉的笑脸,同学们感到了温情,恰如家中的亲情。接着,边铁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晚会的主题进行了充分肯定,盛赞它是把歌颂十八大和迎接新生精心结合在了一起,从而使得思想性和趣味性得以相融。边铁书记的致辞可以用“欢迎”、“祝贺”、“希望”三个关键词概括:欢迎,不仅对本科时即在行政学院就读的学生表示再一次热烈欢迎,更对为行政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的外来考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祝贺,不仅对保研的学生表示祝贺,且对经过长期努力得以顺利考上研究生的学生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将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始一段新的航程;希望,相信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理解和把握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相信并希望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风精神,相信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多元化社会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并塑成正确的成长成才价值观。最后,边铁书记再次对来观看本次晚会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学生表达真心欢迎,祝愿大家今晚能够开心快乐。

整场晚会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台下的师生送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看那舞蹈,一段五人组合的开场舞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和精彩,一支独跳的傣族舞蹈让大家享受了少数民族独有的灵动曼妙舞姿;听那乐器,一支萨克斯奏出的《天路》带领观众领略了青藏高原的高远辽阔,一首陶笛独奏的《天空之城》使得委婉悠长的音律叩动着观众的心弦;听那歌声,有的情意绵绵,有的轻松明快,有的高亢激昂,有的充满异域情调;观那小品,诙谐幽默,让观众不时的捧腹大笑,迎来阵阵掌声。民歌连唱彰显了五十六个民族的和谐团结,同学们的精湛演出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诗朗诵《党的赞歌》,一句句赞词铿锵有力,一段段诵读激情澎湃,那语言里,表现出的是党的伟大光荣,那声调里,凸显的是对党的热爱赞美,声声真挚的朗诵,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最后,晚会的节目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的《相亲相爱》中结束。随后,学院领导老师登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庆十八大,行政学院2012级研究生“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行政学院   李支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