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8点击:

    为及时准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相关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行政学院于7日下午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赵晨、研究生秘书王斯靓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史慕华向研究生同学传达了吉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相关内容,对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在校研究生进一步提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正确认识,不信谣、不传谣,端正态度、理性面对,在学习、生活中注意个人防护,继续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史慕华强调,疫情发生以来,校院两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充分理解和信任校院两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克服因疫情防控带来的各种相对不便,坚持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有限的硕、博求学时光内努力成长为符合自身期待的优秀人才。

针对在校外居住的长春市本地走读研究生,史慕华解读了当前学校各项防疫政策与出入校园审批原则,感谢校外居住同学的理解与配合,要求在校外居住的学生,主动配合社区、街道的各项属地防疫工作,不要放松对学业、课业的高质量要求,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科学安排学习生活。

会议最后,研究生办公室相关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防疫物资储备、校外居住人员课程安排、出入校园权限审批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现阶段学习、就餐、快递取件等方面提出建议,并现场分享了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提供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心理支持热线信息。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