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朝阳区纪委监委实习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2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同时为纪检监察工作队伍输送培养青年人才,自20217月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经过三个多月的实地考察与调研,决定与中共长春市朝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并在2021108日下午2时,我院与中共长春市朝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朝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室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副书记史慕华教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副院长马雪松教授、吉林大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刘畅教授、朝阳区委副书记焦瑯、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健以及区委巡察机构主要领导、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和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参与实习工作的9位学生。签约仪式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孔永革主持。

签约暨揭牌仪式于下午2时正式开始。双方代表首先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协议书签订后,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吉林大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贤明教授和朝阳区委副书记焦瑯同志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学生代表贺梓森进行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实习学生表达了对获得此次实习机会的感谢和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决心。

签约仪式结束后,朝阳区焦瑯副书记、朝阳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实习学生共同到纪委一楼大厅进行了合影留念。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中共长春市朝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充分实现行政学院与纪委机关的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发挥行政学院的专业优势。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