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1级学术硕士研究生首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点击:

1011日上午,行政学院在逸夫楼221室召开了2021级学术硕士首次年级大会。研究生秘书(代)王斯靓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团学组织代表及2021级全体学术硕士新生出席。

王斯靓老师公布了近期新生入学教育的时间安排,向同学们提出了守时、守序、守纪的日常管理要求。新任研究生会主席满心蕊、新任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徐紫微、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沈丽、2020级硕士党支部宣传委员崔萌对各自负责的部门进行简要介绍,明确了工作职能。

随后,会议组织选拔了各专业班级干部及2021级学硕党支部成员。竞选成员们在对个人情况进行陈述,阐明自身优势的基础上,深入展开了对于竞选职位的理解并提出工作展望,体现出极高的专业素质与个人能力。竞选采取民主投票的形式,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

本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作为研究生的角色定位与未来规划,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为2021级新生适应学习生活以及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李艾蒙 图/王雪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