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点击:

为了解我院学生的假期动态,及时把握我院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态与诉求,更具针对性的做好新学期的思想政治工作,我院于99日下午2点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不畏压力,自信前行”为主题的返校思想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班级学生干部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高琛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与憧憬。同时,同学们也就自己在就业方面、寝室搬迁方面、学校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交流中,史老师、高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详细记录着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高老师还特别嘱咐毕业年级同学在找工作的同时,不能忽视毕业论文的写作,完成好学生最根本的学习任务。

最后,史老师对参会的全体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期许与要求,指出要正视压力,与压力同行,适当的压力也是前进的动力,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进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