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赴湖北省、甘肃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7-09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优秀生源,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工作方案,行政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6月10日-13日,我院于海洋教授赴甘肃省兰州大学,6月18日-20日,我院马雪松教授、张力伟讲师赴湖北省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别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前身政治学系创建于1983年,是我国高等院校在政治学学科恢复后建立的首批政治学系,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学科,几位老师分别从我院的历史发展、学科体系、办学优势和学生就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也受到了对方院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双方师生就学科建设、课程体系、学生就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同时也对同学们关心的吉林大学办学优势、长春的地域特点、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反响良好,不仅扩大了我院学科的知名度,同时也与对方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宣传队伍中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宣传,优化生源结构,努力将更多优秀的学子吸引到吉林大学来,为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增光添彩。

1A649



417775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