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在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09-06-11点击:

日前,吉林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的评审,我院研究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2007级博士研究生文宏同学的论文《中国官员责任追究制度建设的回顾、反思与展望》荣获特等奖,2007级博士研究生戴昌桥同学的论文《中美两国地方治理模式比较》、2007级硕士研究生王宇环同学的论文《公共政策合法性证成——论复兴同意的审议民主之想象》、2008级博士研究生孙一平同学的论文《义务的起源:霍布斯的阐释与争议》分别荣获二等奖,2007级博士研究生崔雪峰同学的论文《大部制改革与小政府模式辨析》荣获三等奖。

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是展示我校研究生学术、科研和社会实践等成果的重要平台,旨在活跃研究生学术气氛,促进良好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已成为我校研究生学术活动的一个品牌。本次大奖赛上,文科院系中共评出特等奖3人、一等奖4人,二等奖17人,三等奖13人,评奖结果经研究生院院务会议通过。

 

 

行政学院

20086月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