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荣获德国总理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09-05-20点击:

我院王彩波教授指导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刘建伟喜获2009-2010年度洪堡-联邦德国总理奖学金2009226日,参加了在德国驻华大使馆举行的洪堡-联邦德国总理奖学金颁奖典礼,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博士亲自为刘建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洪堡-联邦德国总理奖学金是由德国洪堡基金会(Alexander von Humboldt-Stiftung)面向中国大陆、美国和俄罗斯颁发,每年分别向三个国家提供10个获奖名额。该奖学金没有职业限制,面向各个领域,特别是人文、法学、政治学和经济学,旨在选拔在工作或学习中有突出表现的新生力量。该奖学金项目得到德国总理的大力支持。在德国学习期间,获奖者将会受到德国总理的接见及与德国其他重要政府部门领导进行探讨交流。

     目前为止,我国已经有三批中国学生成功获得此项奖学金赴德深造。此次“德国总理奖学金”中国的10名获得者中,吉林大学就有两人入选,另一名是法学院的陈P同学。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