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淡江大学EMPA师生访问行政学院

发布时间: 2012-02-04点击:

   

    2012年2月1日,台湾淡江大学EMPA师生一行14人在黄一峰教授的带领下访问我校,与行政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周光辉院长、麻宝斌副院长、李德志教授、于君博老师和部分我校MPA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周院长做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主题演讲,深入阐述了依法治国的内涵、必要性和实现依法治国的基本条件,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受到两校师生的好评。之后,两岸师生就依法治国和共同关心的公共管理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互动。这是继去年我院MPA师生代表访问台湾后的又一次两岸MPA学术交流活动,将对加强两岸MPA教育交流、增进学术研讨氛围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