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09级研究生党团学组织部分成员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09-11-17点击:

1031上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在逸夫教学楼MPA教室举行了200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团委、研究生会部分成员纳新活动,主要选拔院09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团委秘书长、研究生会副主席。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许玉镇副书记,研究生秘书邵薪运老师,08级党支部、团委、研究生会的部分代表及0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纳新选举活动,本次活动由邵薪运老师主持。

   纳新竞选活动中,许玉镇副书记首先致辞,强调了学院对本次民主竞选的重视,此次竞选紧紧围绕着研究生党团学组织章程的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期待经过本次竞选的成功举办,选拔出2009级研究生中的优秀学生干部,为行政学院研究生活动的继续举办提供稳固的后续力量,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随后,2008级党支部书记戴炜娜同学、团委副书记陈霞同学、研究生会主席董蕙竹同学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具体职能和工作要求,并对各位参加竞选的师弟师妹提出了对以后工作的要求和希望。

   之后,本次活动的重要项目——竞选演讲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竞选党支部副书记的同学,随后是竞选团委、研究生会的同学出场,他们讲述了自己过去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竞聘理由、优势以及具体的工作设想。12位竞选同学的演讲激情澎湃,整个演讲活动博得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让大家看到了行政学院研究生的风采。 

最后,全体学生和党员分别就学团和党组织投票结束后,由08级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现场学生代表组成的计票小组当场计票,并最终公布票数和竞选成功者,他们分别是:党支部副书记卢建华同学,团委秘书长卢德昌同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窦艳洁同学。之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这3名同学走上前台,讲述了获胜感言。 

相信本次纳新活动的成功举办和新的优秀同学的加入会为行政学院未来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开展带来更多的活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