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在吉林大学200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09-10-16点击:

行政学院在吉林大学200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吉林大学200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共有四只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行政学院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刘爱群等同学承担的“老年人出行福利体制完善中的政府责任——唐山市爱心卡专题调研”和董晓倩等同学承担的“中国城市社区养老服务绩效研究——以吉林省长春市为研究对象”两个项目成果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刁桐等同学承担的“东北老工业地区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调查与研究”和段宝文等同学承担的“社区公共服务供给模式分析——长春市东站十委社区调研”两个项目成果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老年人出行福利体制完善中的政府责任社会实践调研团队”和“中国城市社区养老服务绩效社会实践调研团队”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麻宝斌和李靖两位老师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刘爱群、董晓倩、刁桐、段宝文四名同学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社会实践活动是研究生走出校门、体验社会的良好形式,是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的良好途径。本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吉林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 “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总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2支团队参加此次活动,我院是参与团队最多、取得成绩最好的组织单位之一。

 

 

                                                               行政学院

                                                               2009-10-15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