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9-29点击:

    2014年9月28日,我院在逸夫教学楼219教室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孙久舒老师主持,全体2014级硕士研究生及2012级和2013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老师对开学一个月以来大家的学习工作状况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在入学初期各方面的表现,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孙老师重申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请假制度,明确了国庆假期离校、返校时间等问题,就假期遵守纪律、保障安全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向各班级的班长下达了任务,要求各班班长及时将假期离校同学名单及其去向上报学院。最后,孙老师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放假规定,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假期安全,并预祝大家假期愉快!

                                                  供稿  张鸿飞

2014年9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