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预防自然灾害宣讲会暨研究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2-05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防灾意识,做好期末相关研究生工作, 2013年12月2日,行政学院召开了预防自然灾害宣讲会暨研究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孙久舒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常有余副书记首先向研究生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关于预防自然灾害的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发生的松原地震进行了有关地震知识的讲解,并重点讲解了防震和应急避险方法及预案。此外,常有余副书记就期末阶段同学们如何搞好学习、严格遵守纪律、保障寝室安全及研究生党支部开好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做了布置。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是要做个有爱心的人,关心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二是要做个有责任心的人,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最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孙久舒老师公布了各年级开展地震预防与保护宣传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对寝室安全管理进行了细化,使责任落实到寝室,并建立了排查制度。

   

   

                                                                                                            撰稿:李梦园、樊敏帅、周政

   

   

   

   

                                                                                                                          2013年12月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