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3-17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行政学院于3月14日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2017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培训会.参与本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行政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许玉镇主持。

    首先,许玉镇副院长为全体与会人员解读了《吉林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意见》、《行政学院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及复试细则》中的相关规定,并介绍了2017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行政学院2017年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参与复试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其次,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有余就严肃研究生复试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对复试工作严肃性的认识;二要明确复试工作各环节的规定,严格遵守;三要遵守职业道德,准确把握标准,做到客观、公平、公正;四要认真阅读廉洁自律承诺书,努力做到廉洁自律。

    最后,参加复试工作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签订了《吉林大学招生考试廉洁自律承诺书》。

   

   

   

2017年3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