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研究生冬防会并进行寝室防火检查

发布时间: 2016-12-13点击:

    2016年12月9日下午,在东荣大厦B303报告厅,行政学院召开了研究生2016年冬季防火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有余副书记传达了学院2016年冬季防火工作会的精神,解读了《吉林大学2016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强调了研究生寝室冬季防火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最后,他强调各班长、各寝室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作好自查自纠工作和日常的督促检查工作,努力作好我院研究生寝室冬季防火工作。

    当天晚上,常有余副书记带领相关研究生干部,对行政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指出了有的寝室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对在寝室吸烟和不规范使用电器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今后不再发生。常有余副书记还就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

2016年12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