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

发布时间: 2015-11-03点击:

    按照行政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行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月30日上午,在三教十二阶教室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以《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常有余副书记从四个方面为研究生党员讲了专题党课。第一,他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指出“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建设理论,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第二,从“三严三实”是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与深化,“三严三实”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等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三,他结合中纪委关于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通报,剖析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提醒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遵规守纪意识。第四,他从要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懂得记得;要把“三严三实”当作尺子,时时衡量;要把“三严三实”外化于行,努力做到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常有余副书记向研究生党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的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目标及大会议程,要求研究生党员们要积极关注、宣传大会。

2015年11月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