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与建设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5-05-19点击:

    近期,为了促进行政学院研究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和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行政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建设工程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开展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赛前,两队都进行了多日的训练,做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猛烈的攻防。虽然已经进入春天,但长春的天气仍有微微寒意,但是行政学院足球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建设工程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的猛烈进攻他们沉着应战。在观战同学的助威声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快速传球,奋力抢球,创造了几次绝佳的射门机会,曾经几度威胁到对方球门。但由于技战术水平等原因,行政学院遗憾输掉了本场比赛,不过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最终互致敬意结束比赛。

    在这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中,我们忘记了疲惫和偶尔袭来的凉意,只记住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队员们的影子,行政学院足球队,好样的!

2015年5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