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9点击: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院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照学校要求推动按专业类招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行政学院教学委员会于3月16日下午1:30在东荣1214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李靖教授主持。

首先,张贤明院长就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学校精神和学院落实做法做了详细讲解,要求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体现学院学术传统,反映学术发展趋势,尊重社会对人才的要求,服务学院培养一流人才的目标。

其次,负责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殷冬水副院长,就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学校的要求以及推进的具体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建议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要细化基础理论研究课程,拓展社会科学研究方法课程的比重,按照独立性、层次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来对研究方法课程进行整体设计,同时适度增加比较政治和中国政治领域课程的比重。

最后,围绕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涉及的专业类学科基础课程设置、专业教育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设置、各专业学时学分设置等问题,教学委员会展开了深入讨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