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行政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13-09-17点击:

       为增强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提升专业学习兴趣。行政学院在913日上午8点半于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十三阶梯教室举行了201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行政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黄凤志教授、政治学系主任颜德如教授、行政管理系宋艳副教授、电子政务系赫亮副教授、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学秘书曲文娜、本科生辅导员刘洋、助理辅导员吴兴识应邀出席本次教育活动。会议由殷冬水副院长主持,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会。

       本次活动分上下午进行。黄凤志教授、颜德如教授、宋艳副教授和赫亮副教授先后做了专业教育报告。四位老师分别就本专业的学科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专业前景、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历时近7个小时的活动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殷冬水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专业教育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学院、学科基本情况,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学习和热情,使大家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能更好地调整学习方法、进行学业规划,更有效率、目标明确的进行学习。

(本社通讯员:陆亚伦)

2013年9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