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11级本科生分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3-08-27点击:

 

82223日晚,行政学院在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2011级本科生分专业宣讲会,国际政治学系主任黄凤志教授、政治学系副系主任林奇富副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李靖教授和电子政务系硕士生导师赫泉玲副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为2011级本科生做了专业介绍。行政学院副院长殷冬水、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学秘书曲文娜、本科生辅导员刘洋、助理辅导员吴兴识出席了宣讲会。会议由殷冬水副院长主持,201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四位老师分别针对本专业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专业前景、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就业和考研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同学们对我院各个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选择。

 

殷冬水副院长在谈到学院组织的分专业宣讲会的意义时强调,宣讲会的一个重要目的是帮助大家了解学院,理性选择专业,做到所选专业符合自己的兴趣,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符合自身特点。会后,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学秘书曲文娜老师就具体的专业选择和填报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说明。

 

                                                                                                                                                               

(行政学院大学生通讯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