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总第3期)新任课教师教学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1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新任课教师教学研修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和实施,研修内容包括课堂教学设计、教师职业发展、教学方法及技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等相关内容。研修班旨在通过教学研修及互动,为新任课教师授课提供支持和帮助,使新任课教师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现将研修班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修班学员要求:

    1. 2015年新入职教师必须参加本期研修班(具体名单见附件1)。

    2.其他感兴趣的老师以自愿报名的形式向学院申报,参与研修学习。

    二、研修时间及形式:

    1.集中研修:

    集中研修时间为2014年11月17、18日,具体研修时间及内容安排见《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新任课教师教学研修班课程安排》(附件2)。

    2. 主题教学活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开展其他主题教学讲座、教学工作坊和教学沙龙等活动。

完整参加集中研修、另外参加两次主题教学活动的教师可获得《吉林大学新任课教师教学培训合格证书》。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中心)教学秘书于2014年11月13日下班前将自愿报名教师的报名汇总表发至jxpx@jlu.edu.cn,并通知本学院所有参加研修班教师上课时间、地点。

    2.其他对单门课程感兴趣的老师可随时到课堂听课。

    联系人:姚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85168996

    附件:1.2015年新入职教师名单

          2.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新任课教师教学研修班课程安排

          3.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新任课教师教学研修班报名汇总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11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