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3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全面构建具有吉林大学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和立项数量

  结合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关要求,重点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模式、途径、方法、评价以及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突破。具体选题范围参照《2015年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题研究立项指南》(附件1),项目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2015年设立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题研究项目15项左右。立项项目全部作为吉林大学2015度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推荐为2015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

二、申报条件

具有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经历或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学科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申报材料

    申报项目需同时填写《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3)各一式三份;

    各学院于2015年11月3日前,将项目申报相关纸介材料及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佟健;联系电话:85166422。

    邮箱:tongjian@jlu.edu.cn。

    三、相关事项

  (一)本次立项项目作为2015年度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

  (二)立项项目应于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结项验收工作。

     

  附件:1.《2015年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专题研究立项指南》

        2.《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3.《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请书》

        4.《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10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