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坊(总第19期):创新创业教学与指导体会分享

发布时间: 2015-10-20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一、工作坊主题:创新创业教学与指导体会分享

    二、主讲内容:

    1.创新创业教学与指导经历

    2.创新创业教学与指导体会分享

    三、主讲人:王文成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理事。首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KAB 特聘创业导师,吉林大学青年文化书苑导师团特聘导师,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教师代表。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014 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团队优秀指导教师。

    四、时间:2015年10月29日13:30

  五、地点: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二楼E区B1静思课堂

  欢迎广大教师参与本期工作坊,请将报名表于10月27日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工作证号)。

  各位老师,您有想要了解或想与大家分享的教学选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发“教学工作坊+选题题目”到发展中心邮箱,或拨打电话85168996,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教学工作坊(总第19期)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10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