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学术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十六讲):如何使您的教学更精彩

发布时间: 2016-04-21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一、第十六讲题目:如何使您的教学更精彩

  如何在已有基础上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教学效果,是每一位教师毕生的学术使命。如何在教学比赛中展示自己、激发自己,是促进每一位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从教学内容的选择到教学方法的设计,从教学语言的凝练到教学身姿的典雅,从教学之教的科学到教学之学的艺术,我们可以从一点一滴做起。

  二、主讲人:于双成 冯波

  于双成,公共卫生学院教授。长春市师德标兵,吉林大学教学示范教师。省级精品课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规划教材主编。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项目评审专家。《医学与哲学》、《医学与社会》和《临床肝胆病杂志》编委。

冯波,环境与资源学院讲师。曾获“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一等奖(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第三届全国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吉林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吉林大学第三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一等奖。主持校级教改项目2项,主持兴城实习基地建设项目1项,主持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项目1项。

  三、时间:2016年4月22日13:30

  四、地点:中心校区萃文楼第七阶梯教室

  五、参加人员: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参赛教师

  同时,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与本期讲座。

  附件:吉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参赛教师汇总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4月2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