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课堂教学设计的基本维度与实践追求教学与学术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十八讲)

发布时间: 2016-09-01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一、第十八讲题目:大学课堂教学设计的基本维度与实践追求

  1.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设计的基本维度及其内容解读

  2.大学教师课堂教学实施的专业高度及其实现策略

  3.大学教师课堂教学实践品性及其践行方法

  二、主讲人:李广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吉林省重点文科研究基地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小学语文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研究领域主要为课程与教学论、语文教育、教师教育、中日语文课程跨文化比较研究等。在CSSC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3部。承担省部级科研课题6项。近年为各级各类中小学、大学教师培训做学术报告百余场。

  三、时间:2016年9月8日13:00

  四、地点: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E区三楼305教室

  欢迎广大教师参与本期讲座,我们为每位参与教师准备了相关教学书籍。请将报名信息“姓名+学院”于9月6日前发至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姓名+工作证号)。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9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