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吉林大学相关摄影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08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更好的宣传吉林大学特有的学术氛围,展现吉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学校对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改版过程中需要大量摄影素材,现征集以吉林大学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征集对象

    全校范围内教职工、学生均可。应征者,教职工须注明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学生须注明姓名、所在院系、专业、年级、联系方式。

    二、征集题材

    校园整体面貌、自然景物的图片;学校重要建筑图片;学校领导、教师、学生等各种人物图片;学校发生的一些值得记忆的事件的图片。题材可大可小,根据摄影者个人喜好和体会,既可以是反映学校重要事件的图片,也可以是反映学校生活细微小事的图片。

    三、作品要求

    1.征集作品围绕“宣传吉林大学发展良好态势”为主题,以单幅图片、系列组图或视频作品为主,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展示吉林大学新成就、新环境,展现吉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图片必须为应征者本人拍摄,应征者对于应征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负有全部法律责任。如 应征者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应征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与主办单位无关。

    3.应征图片要求注明拍摄的时间和地点,图片应为JPG格式原图,图像分辨率不低于800万像素。

    4.应征者需自己保存图片原件,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不负责退还应征图片。图片一经录用,应征者不得再将作品转投其他刊物、网站等媒体和出版物。

    5.视频作品时长在3分钟-20分钟,格式须用MP4格式;视频作品主语言需为中文。

    四、作品使用

    优秀作品将收录在吉大图库网站,同时用于对内对外宣传各类媒体,投稿者对提交的作品享有署名权,吉林大学官网享有作品的发布和使用权,包括有权将所有投稿作品的图片及文字说明用于出版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和使用权。

    五、征集办法

    1.征集时间为2015年7月7日起至2015年7月15日。

    2.作品提交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并发送至邮箱2214680446@qq.com,或送至行政楼920办公室。

    3.咨询电话:85168315   联系人:李玉聪   张蕾

 

                                                                   发展规划处

                                                                   党委宣传部

                                                                  2015年7月7日

2015年7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