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治学会2016年年会暨“学习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术研讨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12点击:

2016123日,由吉林省政治学会主办,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吉林大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承办的吉林省政治学会2016年年会暨“学习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术研讨会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召开。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吉林省委党校、长春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等高等学校和科研单位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及教研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吉林省政治学会会长、吉林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周光辉教授,中国政治学会副秘书长、吉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吉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长春大学党委书记卓越教授,吉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以及吉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教授等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上,与会专家学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围绕明确中国政治学科的发展战略,提升中国政治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的水平,增强中国政治学研究的主体性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2016年12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