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政治学与国家建设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比较政治学与公共选择理论”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08-06-03点击: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政治学与国家建设研究中心为推动政治学研究,于2008511日至517日期间成功举办了“比较政治学与公共选择理论”专题学术讲座。讲座以集中授课和学术报告的形式,讲授了比较政治学、公共选择理论等理论专题。我们这次举办的“比较政治学与公共选择理论”专题讲座,邀请的主讲教授为美国威克佛瑞斯特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 )政治学系李伟钦教授和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政治学系谢复生教授。专题讲座不仅深受我校政治学、行政管理学、国际政治学、社会学专业青年教师、博士生、硕士研究生的欢迎,同时还吸引了来自东北师范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黑龙江大学等高校相关专业教师的主动报名参加。本次专题讲座在拓展政治学学术视野、跟踪国外政治学前沿学科、推动我校政治学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增进我院对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这也是继去年我院成功举办“政治科学研究方法”专题讲座后,再一次借助与引进国外优势师资资源,推进我校政治学学科发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