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预告(5月14日):选举制度、社会分歧与政党制度

发布时间: 2008-05-07点击:
讲座题目:选举制度、社会分歧与政党制度

 

人:谢复生教授

   

谢复生教授,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大学政治学博士,曾担任台湾政治大学政治学系教授、系主任,后转赴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政治学系任教,19992004年兼任南卡罗莱纳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此外,谢复生教授还曾担任国际政治学会比较代表与选举制度研究委员会主席,以及美国政治学会台湾研究会召集人。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公共选择理论、宪政选择、选举制度、选举行为、政党政治及外交政策等。他曾在美国、台湾等地出版专著多本,并在《国际政治学评论》、《政党政治》、《选举研究》、《公共选择》、《代表》、《剑桥国际事务评论》、《中国季刊》、《亚洲与非洲研究季刊》、《现代中国季刊》、《美国亚洲评论》、《问题与研究》等国际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本次专题讲座,谢复生教授将就公共选择理论的相关议题,进行专题讲授。

 

 

讲座时间:20085月14日晚6:00-800

 

讲座地点:东荣大厦六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吉林大学政治学理论研究中心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参加。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